帶著孩子一起體驗自然: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課

最近,我和我的孩子們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們全家都感到興奮!作為住在華友聯H TIME的住戶,這樣的親子活動不僅方便,也讓我們有機會在周末一起享受大自然。

帶著孩子一起體驗自然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課

這堂課由熱血阿傑主講,他可是實境節目的主持人,擁有豐富的戶外經驗。課程一開始,他就用輕鬆幽默的方式介紹了各種爬蟲類動物,讓孩子們不僅聽得津津有味,還能主動提問。孩子們對爬蟲的好奇心被充分激發,尤其是對那些平常不太接觸的生物,大家都忍不住想要了解更多。

在課堂上,熱血阿傑不僅教導孩子們如何觀察爬蟲,還強調了尊重自然的重要性。透過實際的互動,孩子們學會了如何友善地對待這些小生物,這種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。每當他們看到爬蟲類動物時,臉上的驚喜和興奮,真是讓我心裡暖暖的。

帶著孩子一起體驗自然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課

除了爬蟲課,華友聯共學館還舉辦了許多其他的活動,比如去年高雄圖書館的AR互動遊戲,讓我們體驗了如何保護環境。這些活動不僅增進了孩子們的環境保護意識,也讓我們的親子關係更加緊密。每次參加這樣的活動,我都感受到華友聯對於住戶的用心,讓我們能夠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與孩子共度美好時光的機會。

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讓我的孩子們不僅獲得了知識,還學會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關心和保護自然。這樣的活動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其他家長,特別是那些希望孩子能多接觸自然的家庭。可以通過華友聯Family APP輕鬆報名,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,度過一個充實的暑假。

帶著孩子一起體驗自然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課

總的來說,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這次活動,不僅讓孩子們收穫了知識,也讓我們全家一起享受了難忘的親子時光。期待下次再有這樣的機會,讓我們一起在自然中成長!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16ezdqs 的頭像
    d16ezdqs

    曾亦芳的每日新聞

    d16ezd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